[置顶]记录初三的生活

现在是2020.09.03 11:11

啊不知道要想写啥,那就先这样吧,明天再慢慢写

睡觉~


目录#


前排提示#

从2020年10月11日的记录开始会在其中掺杂着本人当日的部分日记

日记时间标识为“——lijiakaijun的月\日日记”


回来报到当天就要去报修电脑#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8月31日

回来报到,看了眼职位安排,发现我还是当平台管理员(

然后……

老师:“**你去报修一下电脑显示器显示不了”

啊这……


第一天上课就被老师点名#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1日

在化学课上嘛,然后因为是第一次上化学所以有好多时候都在笑

然后可能是因为笑得太出众了而且还是坐在第一位所以就被化学老师亲自点名认识下我

尴尬


体育课后大课间#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日

在上第一节体育课后就来到了大课间

只不过因为还没习惯,再加上当天没吃早餐,所以……

累死人啊这是(

只不过习惯了就好……


2345导航#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日

我像往常一样打开教室电脑里的开始菜单,然后发现了开始菜单里有个2345导航的快捷方式

一看属性,好家伙,不是lnk而是直接一个exe加run参数

然后就打开了那个文件夹全删了,顺带用火绒的自定义功能限制修改那个文件夹

啊这里顺带一说之前早读时曾经弹出过广告,然后过了一会老师私底下对我说如果看到电脑上有弹窗广告什么的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关掉(但自从我卸载没有用的软件后似乎就没了)


历史老师12月退休#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时间不确定)

今天下午班会时老师讲了一些班会的事

然后讲到各位老师时班主任提到说历史老师12月退休


2.98G可用还行#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4日

无聊打开了下电脑属性

然后看到内存一共4G,但可用的只有2.98G

还行(笑)


“社会总是要前进的”#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4日”

其实有些内容我不记得了

连堂上的语文课,老师在讲古诗

中间我不记得了

反正后面讲到这句话时顺便说了一些话,好像内容我也忘记了wwww

(所以我记这件事有什么用?)


什么情况??又有个vtb要停止活动??#

说真的当时在某群里看到别人发的截图时我也是挺震惊的

不多说,链接在这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感谢,再会,祝nonono好运


下雨了诶……然后#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5日

人刚醒来,闹钟一响,打了个雷

还行(只不过这雷声已经足够我醒来了)


额这重复的内容……#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5日

事情是这样子的

今天凌晨我继续写这篇文章,然后在网站那边看到这里有重复的内容

就像这样的

然后刚刚同步了仓库在本地查看发现……

好吧是我复制粘贴时出现了些小差错,搞得有重复的内容

尴尬了就…


现在时间:2020年9月6日01:54:38


一脸懵ing#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5日

不多说,看图完事

真就写作业写到懵嘛…😵


第二次熬夜写作业了wwww#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5日

对没错,这是第二次熬夜写作业了wwww

第一次熬夜写还是在几个月前🤣

好了下次我应该在周五的时候就开始要写作业了

我……

顺带一说,在写《开学第一课》观后感时……

搜索候选

哦抱歉,我忘记打开Flash了wwww

我 太 难 了,周日还要回校进行周日测wwwww

不行了太困了睡觉去


又开始折腾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5日(其实4日晚上就开始了)

4日也就是周五的话……我就玩了一会的流氓下载器

(有2345就那啥,但是因为我是直接安装一个新的系统所以原来的系统没有什么问题)

然后今天的话……下载了Windows Vista的镜像来玩玩

可惜的是激活问题……

然后顺便用vercel搭建了个镜像站(???)

还是可以评论的那种

看起来访问速度可以的~


“md”#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6日

事情是这样的

周日回校晚修考试,学校试音

开始是那全损音质的静思音乐,然后停了

然后过了一会,广播那里开始有个人的声音

说着说着广播就开始嗡嗡嗡了

于是那人说了一句:“md”

然后过了几分钟,又开始个一次全损音质的静思音乐,但越播音质越好哈哈哈哈


“骚男”#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7日

班会课,老师拿了一些便利贴发给我们,让我们介绍我们自己,写什么都可以

但在拿便利贴的时候我拿了个粉色的

然后写完后老师问谁拿了哪种颜色的便利贴

全班只有我和另外一个男生拿了粉色的纸

老师说了句:“骚男”

(我拿粉色的意义在于我各个方面都不熟透)

(写介绍时顺带写上了我的网站地址,但是写完后拿个直尺划了过去)

后续#

发生时间:2020年9月9日

好吧除去我和另外一位男生,还有2位女生拿了粉色的


啊这……#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7日

简单概括下吧,就是我加的某群里有个人说为了北京那2所大学,

所以接下来的两年就不会上线了……

祝他好运吧


一个问题#

时间:2020年9月8日 下午10:54

我在想一个问题:

无论在现实,还是在网络上,认识的人越多,到时一分别,

特别是在同一个时间点有多个人分别

是不是会更难过啊……


醒来了2次#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9日

今天的话……醒来了2次

一次是12点,当时醒来看到灯开着,然后我就关方风扇准备下床

然后看到我妈妈后看了眼手机,12点多,还行

继续睡

第二次是5点44分

当时醒来后感觉好像闹钟没响过一样的

看了下时间,5点44

好,继续睡


雨还是汗#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9日

今天体育课前就开始下雨了

但是体育课还是照常上

然后跑完600m后我分不清流的是雨还是汗💦


“睡觉就不用背书了哈”#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9日

午休,我拿着箱子准备睡觉

因为午休前我背了一会语文书,于是我就直接把书放箱子上就准备躺下睡觉

然后班主任看到后就问我:“你是不是要背书?”

我就说我就放一下而已

老师接着说;“睡觉了就不要再背书了哈”

老师走过后我把语文书塞进箱子里


“是不是打多了游戏啊”#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9日

晚上晚修前的语文背书,语文老师进来巡逻

看到我坐姿就调整了下我的坐姿,顺带说了一句“是不是经常玩游戏啊坐成这样子”

我:???


发生时间:2020年9月9日

我不知道为啥我今天突然想证明用哪种自杀的方法还不如自然老去好点


拖堂#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10日

历史课快下课的时候,老师还没讲完课

然后下课铃打了后老师说等会第八节自习课拖一会堂把剩下的内容都说完

然后……

差不多上到5:15分才下课来着

我好像是在5:05还是5:10和我旁边的同学聊了下这个

然后好像是说既然今天是历史老师最后一个教师节就让她继续上吧,这就当做一个教师节礼物就是了

PS:历史老师12月退休


中间的忘记了,吞


不敢熬夜写作业了wwww#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12日-9月13日

啊就是我周六写作业写到今天差不多凌晨3点才去睡觉

困死我了现在

我妈:“下周还敢这样我就丢你电脑”

顺便附上图片(lll¬ω¬)


又刷了个系统#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14日

如图所示,通过卡刷

后面再补充


完了,今日份晚餐票不见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15日

对没错,今天我的15号晚餐票不见了

白跑一趟饭堂了草

我……

(现在在学校,用教室里的电脑写这东西)


上课打瞌睡#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2日

对没错,这段时间上课都在打瞌睡

我正在寻找解决办法,例如上课睡觉就用夹子夹下,或者是晚上早睡等

还有最近状态感觉不在线似的……

之前的事也懒得补充了,就这样吧

到时找个时间抄下目标学校和相关成绩


28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2日

上周的数学周末作业我没想到老师会算分数。。。

结果100分试卷我就拿了个28分

就离谱


点名,摸头#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3日

今天分别被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点名了2次

然后数学课上还被老师温柔的摸了下头(当时不小心睡着了….)


突然来的广告#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3日

人在晚修,听到窗外突然响起的广告

莫名想笑

(内容差不多忘记了…)


我真的想说我上厕所又关你什么事???#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3日

晚修第一节下课,上厕所

上完厕所,正起来,正巧看到我们班一位同学(估计那人以及在厕所里的门外等我好久了)

那人:”你拉屎啊?”

我不理,出来时他又说:”周一那个屎是不是你拉的”(备注:说这句时还在笑),”拉不出来是不是,要不要给你加油”

\**


彩虹!#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4-25日

对没错,这2天晚修有彩虹🌈

第一次是听旁边同学说有的,但是因为怕被骂死所以我就不敢出去看

第二次是在我左手边看到的

可惜的是,因为学校不给带手机,否则我起码还能在第二天的彩虹时拍几张照片…


感觉我和我们班同学是真的没有其他共同话题啊……


关于网抑云,就暂时告一段落啦~#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7日

经过了差不多2个月,网抑云这个梗……好像也没多少人刷了

于是呢……接EdenJhonson力的我在今天发了个动态表示这是最后一次喊停刷网抑云了

希望以后不要再接力😂


“李公子”#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8日

今早早读,语文老师叫了一些人

但不是叫他们名字,而是在他们旁边叫”李公子”(都是姓李的…)

我差点也被叫”李公子”…


以及用完3只黑笔,1只红笔


英语课被表扬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29日

今天英语课上我被老师(班主任)表扬了

只是因为我随手收拾桌面……

说实话好像我比较对教室电脑收拾的频率比较多

而我自己的电脑……

つ﹏⊂


very…that#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9月30日

还是英语课,当时在评讲试卷的作文

然后讲到so…that那个句型时老师提了一句

“我看到有篇是写’Zongzi is very delicious that I like eat it.’啊,这个就是明显的语法错误了哈,没有这个句型的…”

然后…

“唉这句是谁写的?\*,是你吗?”

然后问了一圈,无人承认

然后老师说:”是谁写的,我加10分啊”

话音刚落,全班,包括老师,就笑起来了

“喂是真的,是真的加10分,是谁写的啊?”


“放弃”#

事件发生时间:2002年9月30日

广播集会,级长在那讲话

当级长提到”放弃”这个词时,我莫名想起了……

只不过说起广播集会,我倒是想起了这个

(doge)


第五次洗U盘~#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1日

今天难得早起,于是我就去晒下衣服

然后……

我看到我的U盘正躺在里面……

于是……

还好U盘没事


“女生聊天关你屁事”#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3日

我看到这个我就习惯性的打开微信……里的小程序

结果是这样的

然后……(消息已经撤回,撤回的是那张图和一个表情)

是啊,关我屁事啊

我就多管闲事了啊

就是好心用错地方了啊


很好,这次作业检查我被抽到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7日

先说下背景:就是国庆假期老师会在2号开始每天随机抽5位同学来检查当天作业完成的情况

然后今天……

涉及名字,打码

好吧

然后我找了下……

woc?我语文没拿回来???

虽说语文我已经全部做完了,就留在学校

但没想到我会……被抽到啊草凸(艹皿艹 )

then……

我活该?

(托腮)

然后后面写作业时发现我tm🖊又断水了(


微信支付,1元#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7日

今早日常早读时我感觉有点无聊

然后就翻了下班群,看到昨天下午有2人发了收款码,于是……

(笑)

各给一元

然后看了下群

然后?然后我就又打了一次钱啊

别问,问就是我无聊( ̄、 ̄)


还行,又被抽到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7日

要命

3号的作业啊…我找找

等下?我化学没拿,政治的也是

等下,化学之前不是做了一些了吗???

那我去问下…

就差政治了

反正我政治也写完了哈哈哈哈


每次长放假后必定会睡着#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是的没错

只能怪自己那么晚睡觉了(


“要排除一切干扰”#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11日

临放学前的班会……

老师:“……睡觉啊也不要带手机进去啊那些不自律的人……要排除一切干扰……”

确定了,老师和我家长沟通过了(大雾)


又刷机了还行#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11日

对没错,这次刷的是官改

具体内容见我酷安上的动态,懒得上传图片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希望所想的不要是真的)

——lijiakaijun的10月11日日记


出题人,辨析题#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13日

开始一测啦~首先是语文

然后留意了下出题人……

我们语文老师出题可还行

然后下午的政治……

没有辨析题啊草这(

我写个判断加理由起码能得1分2分啊草


历史选择题只错一题,但我涂错了四题#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14日~15日

当天下午考试的其中一科是历史

然后晚修第一节下课后顺便对下答案发现我只错了一题

然后隔天查小题分时感觉有点不对劲

然后一看答题卡

好家伙,连续涂错4题了

我人直接裂开


不要告诉老师#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中午日常吃完饭,然后顺便拿苹果上来帮忙派下(学校每周日常午餐后水果)

然后在我派到一半时和同学说:“不要告诉老师是我偷偷帮忙派的”

一转头,老师就在那站着

主要是因为这件事我觉得不需要表扬


嗯,又和我爸吵起来了

这次还是因为手机……

只不过我也是的,叫了多少次还不去睡……

加上这次的话….一年哭4次还行(第二次是因为学校里的一些事)


哀 lijia的U盘 哀#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17日

因为手机被收了,就想在电脑上运行安卓

而且因为我手上只有一个U盘,所以我就全部备份后去做成安装盘

然后……这破电脑不能运行安卓

然后我就尝试恢复备份

但是因为我严重的手误,将储存文件的分区备份给直接覆盖了草

所以现在目前这U盘里只有PE分区(

哀 lijia的U盘 哀

只不过里面除了备份外就只有在学校里“偷”回来的文件,原本还想看看谁在哪个班,这下倒好,又要重写copy了


“…是不是隔了个台湾海峡啊”#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今天中午的英语早自习日常上课

然后老师让我们做题目(回答问题),然后顺便问有谁愿意上来写答案

“写对的有印花哈”

然后评讲上面的答案时……老师看到了最后一个

最后一个的答案中有2个单词间隔有点大

老师:“欸你这答案间隙怎么这么大的,是不是隔了个台湾海峡啊”

那人:“我写多了单词”

老师哦了一声,“那你虽然答案是对的,但你还是没有印花”老师顺手指了下那间隙

老师:“那你就等祖国统一再要我拿印花吧”

那人:“加个微信,老师”

然后就是做选择题,我就上来写答案

还有另外一个人,虽说和我答案差不多,除了有一道题答案不同

老师给了那人印花

老师:“**(我名字),那……你加个微信啊哈”


右腿抽,然后左腿抽#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今天大课间后我拿着篮球袋回来(因为大课间前有体育课)

因为跑得太…猛了()

所以在回来的时候感到右腿肌肉突然收缩

好吧右腿抽筋了

只不过没那么疼,就叫别人先拿袋子回去,然后我就撑着回来

刚来到教室一走上讲台不过2步

很好,我左腿在全班和化学老师面前抽筋了

老师:“你腿抽筋啊,那坐下来……”

嗯咳咳,然后直到下午才感觉没那么疼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1日

大课间时……

指挥的老师:“为什么我要安排你们先做俯卧撑然后才做高抬腿,是因为……”

我:“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手动滑稽)


好吧又开始想关于**的事了

——摘录于lijiakaijun的2020年10月22日的日记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2日

好吧今天晚修我又睡着了

只不过在梦里听到鹿乃的歌可还行

虽然今天……心情:晴转阴

别问为啥,“小组之间讨论”“和附近的人讨论下”

我能讨论啥?

(无语)


第三次折腾手机#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3~25日

在经历过前2次的折腾后,我已经体验过了color os,flyme和color os pro(官改)这3个系统

然后今天拿到了一堆包,想刷个miui

然后不知道为啥miui刷不进去(此时已经是第二天)

所以我就刷了个cm12进去(第二天下午)

然后在酷安上问过别人,也知道了修改分区的办发

“记得要用奇兔的”

然后分区是改好了,然后因为没换rec所以就…..

然后就开始救砖ing(此时已经是晚上了)

又因为安装的Windows 8.1在安装时打开了自动更新

所以…干等1h

然后直到今天凌晨……换了Windows 7环境,换了个刷机包

然后呢?

然后睡觉起来继续刷啦

起来后拿我爸的线去刷

然后又不知道多久终于救回来了

只不过……面煮烂了,有一股烧焦的味道(

然后几小时前又刷了cm12

就这样,下周找个时间补充下图片╮(╯▽╰)╭

因为现在已经差不多5点钟该滚去学校了说(


学校奖励鸡翅,全班午休迟到#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我们班收到了来自学校的奖励:鸡翅兑换卷(仅今日使用)

但排队时……真 的 多 人 很 草

然后就搞得我们全班午休迟到了(


上周投影坏了,这周电脑坏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今天下午的化学课不知道何种原因电脑显示不了

然后经过的一番折腾……算了直接拔电

然后……电脑就开不了了

然后就影响到了下一节的物理课

刚好上周二也是在物理课上坏了投影,也影响到了下午的物理课

物理老师:唉算了算了,上课了


话说回来,我唱那句“I close to you”是真的草

——lijiakaijun的10月27日日记


生物考试#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万万没想到,初三会有生物操作实验考试

还好,我这次抽到了A卷(观察洋葱实验)

但……洋葱差点撕烂就算了

染色还染不上去就……

盖盖玻片时……一不小心一下子就直接全部盖下了草

虽说最后偷看了眼成绩,96分


用 那 慈 祥 的 眼 神 看 着 我#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历史课)我在那睡觉

然后醒来时看到语文老师正站在窗外

用 那 慈 祥 的 眼 神 看 着 我

还对我笑了下

(瑟瑟发抖)


语文课,趴着睡#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29日

今天语文课我睡着了嘛……

然后语文老师看到就叫我出来蹲着

老师:“对喔,上我的课睡觉是要在讲台上睡觉的”

于是老师叫同学拿瑜伽垫铺在讲台上,让我趴着睡

于是我在众人的大笑下……趴着睡了差不多1节课(其实是趴着看着书看了半节课)


换Arch Linux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0月30日~2020年11月1日

事情是这样的

30日晚上,我打开电脑,打开设置,看下有什么更新的

好家伙,20H2

然后就开始更新

然后更新出错,撤销,收到其他更新,开始更新

然后失败,撤销,重启,再撤销

好吧我似乎进入了一个死循环……

于是询问了@EdenJohnson 还有什么可以用

“Arch Linux”

然后我就开始漫长的折腾……

中间过程不说了,到时写一篇吧

啊我作业还没写完就很草(

不管怎样,先说句“再见Windows~”就是了

虽说随机卡死这个……


来到B站一周年庆祝~

——lijiakaijun的11月3日日记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4日

我比较讨厌我同学叫我大哥啊啥的

因为我觉得这称呼对我来说是有贬义的(


“我成绩比你差”#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4日

今天中午看化学周测的成绩

然后有个同学好心帮我对比下(是真的好心)

然后我就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些话:“我告诉你,我成绩比你还差,我人缘比你还差,我体重比你还轻,我处理同学间的关系比你还差”

(捂脸)


有点羡慕他们啊……关系那么好……

——lijiakaijun的11月5日日记


吵起来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5日

今天第二个数学课刚上课,我还没来得及起来

我同桌就叫我起来(直接拿书用力拍桌子)

话说这吓得我啊……

然后我就不耐烦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吵起来……还是和后面一位同学吵起来(2比1)

然后同桌说了2句话:“你长得那么不友好,我们都不想友好对你” “吃多点化肥啦你”

顺带提下早上老师调位置,我后面那女生说:“为什么不是他”

我:……


“你不是不理我吗”#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6日

同桌拍醒了我

我:“你不是说不理我的嘛?干嘛还要叫我起来?”

同桌:“我不叫你我会被老师骂的,我可不想被骂”


用 那 温 和 的 眼 神 看 着 我#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6日

今天第二个数学课我睡着了

然后当我醒来的时候看到语文老师正站在窗外

用 那 温 和 的 眼 神 看 着 我

看到我醒了就离开了

我:…………….


换Manjaro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7日

忍不了Arch时不时卡死,就换了Manjaro了

现在用着比较舒服点……


“希望同桌有事”#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7日(大概)

算了不放图了,直接给链接吧(

https://t.bilibili.com/455181785085995830


emmm……似乎我在半脱轨

就像我和我们班同学永远不在同一频道上…

——lijiakaijun的11月9日日记


两场梦#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8日

啊昨天睡觉做了两场梦

第一个是全家下楼但我不知道为啥不想下去

然后回到家门口时刚好我们家其他人也回来了

随后看到隔壁邻居开门,有个人下楼叫人快点在第八节前上去

(等等,第八节???)

然后就有一堆人上来,而且其中我还看到了…体委???

还有个就是大课间嘛,我每下一层楼时广播就会响起《我和我的祖国》,然后所有人就一起做动作

然后做了一会又停了我们就继续下去,然后下到一层楼就又这样

直到我到楼下刚站好位置,刚刚好就又开始播《我和我的祖国》

然后所有人一起做,直到音乐结束

然后就醒了,6:29草

迟到了迟到了QwQ


我是废物(确信)

——lijiakaijun的11月12日日记


新昵称#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第八节语文老师来我们班日常捉人

然后经过我这时

老师:“诶那我叫你小家子…(后面忘记了)”


真 就 变 态(不按套路出牌的老师)#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今天英语课……真就变态

看完视频后的提问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视频中在床头的照片有多少张?分别是哪位的?姚明穿什么数字的球衣?那数字是什么颜色的?衣服是什么颜色的?”

全班笑摊


在家吃肠粉#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17日

刚好今天我爸放假,前几天又买了做肠粉的东西

于是今天早上我爸大清早就在那做

虽说吃起来感觉酱油放多了…….


只不过话说回来,连续站了几天不累吗(大雾)

(好了主管又开广播了)

——lijiakaijun的11月17日日记


真就心情突然变差…

第七节下课嘛,班主任来了

然后就找了体委说了下明天的活动

“你挑10个跑得快的男生去参加…”

……(中间省略)

感觉我已经放弃了我自己

嗯的确,我打算放弃我自己了……

在各个方面比别人差了很多很多

而且又是全班最垃圾的(自认)

连个忙都帮不上……还会帮倒忙……

连同学间的关系都没搞好……

就像昨天…化学二测目标成绩被恶意写成100分就算了

作文他喵的我感觉被人拿了…

而且今天化学目标成绩那个6被擦成0就算了(都是用油性笔写的成绩)

回来发现5被擦了(

我是真的感觉那人

让我知道我开始被人讨厌了

开始被人针对了……

真的感谢那人啊…

或感觉我太敏感了吧…

反正我觉得我开始被盯上了…

感觉开始被针对了…

如果这些是巧合,未免也太巧合了吧……

所以……我不想请老师下场处理…

否则我被扣上了个“打小报告”的帽子了….

——lijiakaijun的11月18日日记


学校换一体机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22日

wow学校换一体机了,是希沃的

还是Windows 10


他喵的……政治模拟考成绩50分,全班倒数

——lijiakaijun的11月25日日记


“傻逼”#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物理课…我上去帮老师操纵一体机嘛

然后下来的时候经过一个人的座位

他:“傻逼”


“我在你宝贝上做笔记”#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下午的英语课(班主任的课)日常发呆

老师:”XXX我在你宝贝上做笔记啊,你还不做?“

我???

然后下课弄那一体机,体委:你宝贝啊

我……(笑)

说的也对,毕竟弄那么多也是为了用得顺手点…


“怎么那么多不会的”#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下午第八节重默语文

默完给老师检查

老师:”怎么那么多不会的“

我寻思着我才2个题(相当于4个空)没写啊…


“我们的(代课)数学老师在今天正式成为我们班的数学老师 ”#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数学课上课后一会

班主任:”我在这宣布一件事啊,那就是,我们的(代课)数学老师在今天正式成为我们班的数学老师“

(此处的”代课“为自行添加)


啊…我就是个废物

彻 彻 底 底 的 废 物

数学课上做试卷然后对答案

错了好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计算题我依然不会写

我看来是真废了啊啊啊啊啊

——lijiakaijun的11月27日日记


终究换回了Windows#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28日

今天原本打算要装个双系统的…

结果装了Windows后我就不装了哈哈哈哈

当然现在在尝试用微软商店里的UWP应用代替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历史老师退休了,是的没错,“历史女王”退休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30日~2020年12月3日

嘛30号老师上了最后一节课

然后1号新的历史老师就在复习的时候走了过来,连个自我介绍都没有

然后二测考完后(12月2日)的当天晚上老师就用录制视频的方式给我们讲二测选择题

然后隔一天上新课,没有自我介绍,直接开新课,讲二战

只不过这讲课速度我已经在新的数学老师那习惯了草


“最好的平台管理员,没有之一”#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1月29日~2020年11月30日

班主任找我爸说了下当天晚修睡觉的事

然后老师顺便说了一句:”还有,一直忘了跟你说,XX(我名字)做平台管理员真的非常棒,是我们全体科任公认的遇到的最好的平台管理员,没有之一“

啊……我觉得我真的不需要这样的赞誉

而且离谱的是,隔一天早上的大课间老师又提起这件事情来…

我他喵的我哔\~~


……所以我悟到这些

指不定也是这个循环里早已确立的一件事

就像我在初中前两年所发生的一样

那如果我当时不做劳委那我这一切不就不会发生吗?

不,只是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完成这个循环的一部分罢了

——lijiakaijun的11月30日日记


只不过话说回来……自开学以来

似乎只有在开学第一天和体艺节那天是真的开心过(

其他时候嘛…虽然也有让我开心的事

但更多时候其实…比较孤单吧…

——lijiakaijun的12月1日日记


不知道为啥我勒了我前面那人的脖子#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1日

当天晚修嘛……然后第二节上课刚时我在那发呆

然后我前面那人走过来,看到我呆着,就笑了下

然后等他坐下我就不知道为啥我就拿我手上的毛巾来勒我前面那人的脖子

当然也没勒住我就被那人给推开了

当时我还撞到同桌的箱子,辛亏没有损坏

然后等我坐下时那人就说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笑为什么只勒我一个人的脖子

说的也对,又不只有他一个人笑,为什么我就只勒他脖子

真的有点奇怪了…


…所以…原本的我是哪个时期的我…

或者…我是不是直接放弃,按照自己所要的所做的…

可能周末的我才是原来的我…

那我怎么找回来…这是一个问题…

毕竟自己一人相处已经习惯了,突然有人来…

即使不太适应,但我还是要慢慢适应的

就这样吧

2020.12.2 约晚上9:28

——lijiakaijun的12月2日日记


坐在讲台上上课#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3日

嗯很好

这天数学、政治、历史、物理课都已经在讲台上面坐了

加上之前的就差英语没有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这样做,可能是因为不想给我的同桌添麻烦吧,包括以后的新同桌…

当然,坐在讲台上上课我就可以不用经常冲上去弄一体机了,也能上课专心上课了

因为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坐,所以没有人给我干扰

一举多得啊!nice!


嘛我上课那时我那化学答题卡不见了嘛

然后就问

”在班花那“”班花是谁?“”(管公区的劳动委员的名字,是女的)“

我…

我和她关系好又咋了,又不是说在谈恋爱…

备注:那天中午打饭时和那女生玩了会石头剪刀布,平时吃饭前的排队和吃饭后在教室里都会聊一会的

对了数学课关一体机嘛…

XXX好像说了啥”那么爱护自己的儿子,都要锁住不让我们碰“

我…真的是让我辞职吗…

再这么说下去我是真的受不了了…

我负责又怎么了?你们开玩笑又怎么了?

我只不过感觉这已经不太好笑了……

特别是XXX那些令我讨厌的人也开始提起这个笑话开始…

——以上2篇皆来自lijiakaijun的12月4日日记


和化学老师的二测赌约,随后二测成绩出来了,我也去实现我的约定#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2日~2020年12月5日

二测考试后我找到化学老师打赌说我这次化学肯定退步,没有的话我请全班吃糖

然后4号晚上11点多吧,看到群友发消息说成绩出来了

然后我就去查,好家伙,80,80,80!!!

进步了草(上次76)

然后今天上午(5号)嘛,语文改错了,于是我成绩-3

数学又改错了,于是我数学+3

这……总分没变就很草

然后下午剪头发,顺便去买糖果实现约定

但结果我还没买齐我家楼下那小卖部就已经被我买光了(它那卖糖只卖阿尔卑斯)

于是我就跑远点把剩下的给买了

花了20.5+7.5元

接下来就是坐等周一的化学课了,但是…我又怕有人会因为这件事又说我啥的啥的…

所以我打算周一和化学老师说不要说是我发的(

希望其他人不要把周一的发糖和我周末的动态相联系


Say goodbye to past and say hello how are you to the future from 14,September,2019. And March 30, 2020 too.


“求我啊”#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5日

嘛不想打了,放链接自己去看吧

按照时间排序

1.(求我啊)https://www.coolapk.com/feed/23380056?shareKey=OWEzY2YyNjYxZTliNWZjYmFhMjA~&shareUid=3779066&shareFrom=com.coolapk.market_11.0-beta2

2.(后续)https://www.coolapk.com/feed/23382506?shareKey=MGUwMTRiZjI5MGNiNWZjYmFhMjA~&shareUid=3779066&shareFrom=com.coolapk.market_11.0-beta2


https://www.coolapk.com/feed/23384183?shareKey=MTdiYmUwYzA2M2IxNWZjYmFhMWI~&shareUid=3779066&shareFrom=com.coolapk.market_11.0-beta2

内容如下:

一段和他人的经历,开头定一半
如果没有开好头,没处理好
那后面和其他人相处会特别的难[挨打]
等等我在说啥?


“一件事也能看清一些事实”#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6日~2020年12月12日

匿名辱骂我自己?#

周日(12月6日)晚上11点多,在班群里有人发了个消息(图是别人发的)

图是别人发d额

如果我说,这是我发的,目的只是为了看我们班同学有什么反应

对没错,是我发的

然后后面有人发匿名说同意就…

后面有些人反应过来并谴责那个是“阴阳人”,还有人已经举报了

(我说一句,举报有毛用啊草)

然后后面群里就乱了起来不知道在聊什么,我也没有截太多,也懒得打码了就不发出来了

当然,在期间我发了条消息说“还有,我一直不信任你们的…”

然后?

...

好吧

“电脑是他儿子”#

时间来到周一(12月7日)下午的英语课前,有人开玩笑说“电脑是你儿子”

我一气之下就打了他

因为这种笑话对我来说已经开够了,不想再听到了

当晚…

因为剪了头发嘛

整个事件的第一个转折点:真的被骂了#

周二(12月8日)晚上…

真的被骂了…

不开心的一天#

周三(12月9日)…看图吧

image-20201220171808881

#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果不其然,今早班主任叫我出去聊了下关于我辞职的事…

我想想…我被叫出去了2次

第一次主要是解决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些不太好的关系吧…

然后我就回去了,老师也叫了一些与这件事没啥关系的人出来

他们分别回来后我就第二次被叫出去了,这次是我向别人表达我心情的问题

概括下就是别人之前开玩笑我一点动作都没有…啊不是这个

反正就是我好端端的一下子就发脾气,其他人就有点愕然吧…

最后老师还是劝了我继续当平台管理员…

整件事的第二个转折点:…#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11日

啊还是看图片吧QwQ

rfrtVH.webp


生日快乐鹿乃🦌!#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生日快乐鹿乃🦌w!

“今天也是属于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
是啊
从去年的某天中午我点开一个视频,听到作为背景音乐的merry merry开始
再到今年的拜年祭,3月的10周年直播和线上演唱会
再到7月的100w纪念歌回,一直到现在
虽然随着时间的关系我也不太经常看直播吧
但通过鹿乃,我也认识了一些有也是喜欢鹿乃网友一起度过这一年的大部分时间
也间接推动了我在网络上的活动频率,间接让我认识了其他网友…
当然说那么多还不如直接说一句
“鹿乃生日快乐!感谢w!”

虽然昨天的直播我是故意错过的[笑哭]

——初三wln日常摸鱼的动态-哔哩哔哩 (bilibili.com)


啊我怎么又被扯回来了当…(#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24日

就这天下午我刚吃完饭回来遇到班主任嘛…

然后班主任疯狂向我吐槽新管理员

就例如刚刚吃饭他人直接走了不关电脑

班主任:“搞得我以为是我在当平台管理“

然后我就被这样扯回来当平台管理了


家长会#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今天下午班主任找到我说要不我留下来以免开家长会时电脑不知道会出什么故障

于是我就答应了

(顺便说下,那天老师的晚餐挺好的,4个炸鸡翅,一碗粥和一碗粉)

然后隔壁3班….欸反正我最后成了3个班的”技术人员“

还好当天没出什么事情

(家长会后半部分在三个班的走廊间疯狂走动)


体育期末考试#

事件发生时间:2020年12月31日

今天体育考试在其他学校考试

讲真,一圈400m真的是要跑死我…跑完一圈后感觉屁股憋不住…

跑了4min4s,篮球跑全程…最佳的是29s81

然后下午就出成绩了,两项合起来就是41分(按60分算)


自己出去走了下#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2日

今天下午吧…大概4点我决定出去走走

去了黄岐公园,风景挺好看的


被掉位置了草#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5日

今早班主任为了处理班里某人经常和后面的人讲话就掉位置

原本是掉我前面的人和他后面的人

但是老师换了,变成我和他对调了草

我想自己一人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N


今早语文课

老师:“再过10年你们都有孩子了,我看你们这么教孩子语文”

我内心:我连这年能不能过得去都是个问题

——lijiakaijun的1月5日日记


令我迷惑的一体机#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6日

嗯今晚不知道为啥

只要一体机的电脑通道没有信号等会就会关机

但问题是当时是只显示在讲台上的显示器啊,电脑没关啊


今天吧…「是我拖累了大家」

语文全班倒数,政治也是

数学英语差得要死…

拖了全班的后腿…

以及,今天又双叒叕迟到了(笑)

嘛…今天中午嘛…

日常不承认是我派的水果(害)

烦死了最近

政治课前我前面那人传试卷时顺便跟我说

“你那政治起码材料题也得写几个字吧…”

突然想尽自己的力拖全班的后退了…

——lijiakaijun的1月6日日记


今天又想起了

——lijiakaijun的1月7日日记


又和我爸吵起来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8日

对没错,还是因为手机的问题…

稍后我专门写个文章说说吧…


发个动态引出来的事#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14日~1月15日

14号我大号发了个动态,原本是要吐槽说谁之前在中间造谣说“我跟老师说全班欺负我”

但是因为附图忘记打码了

然后15号呢…图片中提到的那人就私信我了

中间不说了…

最后…彻底尴尬,,ԾㅂԾ,,


九上期末考试#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18日~1月22日

这段时间呢是准备期末考试和期末考试…

“按照中考那样”#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18日

嘛今天主管开广播说了期末考试,提到

“我们这次期末考试是按照中考那样”

的确,时间都相似

而且和之前一样,开监控

来错监考老师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20日

今天下午的考试吧,来错监考老师了

然后呢…发现是历史老师监考

这个就算了,准备考试前老师还问我

“你会不会视频剪辑”

还要上课#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1月21日

考试结束了,级长开广播

其中提到了…明天和后天上午还要上课

后天下午散学典礼,晚上线上家长会

还好,不用晚修w


您好,我们关注到了您站内发布的内容,对您目前的健康状况也十分关心。生活中虽然有挫折但是没有迈不过的坎,如果您遇到独自一人无法承受的事情想找个人聊聊,您可以在每天13:00-凌晨01:00,找到我们在线客服娘,选择“能量加油站”,我们很愿意倾听您的心声~ 网页链接

这条私信是客服娘官方账号于2021年2月20日10:04发送的

嗯我还好,不用太担心吧


开学啦,中考快来啦~

加油啦!


月光宝盒#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2月22日

班会课老师给我们便利贴写新年愿望

写完后按照学号放到黑板上的月关宝盒

内容中必须要有目标学校

可惜捏,但是我没写,反而写了一些其他的

例如“希望人没事啊”

真的希望人没事


周三日常偷偷拍水果但是却不承认水果是我偷偷帮忙派的


晚修,一体机,关机#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2月25日

晚修9点后老师叫我

只是为了打开电脑

因为晚上9点01分电脑会自动关机

是的我太懒的于是就提前设置了自动关机

没想到老师保存了还没来得及上传就那啥哈哈哈哈


“好耶,竟然有人主动把胳膊搭在我肩膀上欸”#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今天中午吃饭上演《我们仨》:我,体委和另外一个人

不等其他人了我们三就直接走人了

然后走的时候体委边说边伸出手,一条胳膊搭在我肩膀上,另一条胳膊搭在另外一个人肩膀上

我内心开心死了说

不问为啥,问就是有人能主动把胳膊搭在我肩膀上…

似乎还是第一次来着w


英语听写除了25就只有55分

——lijiakaijun的3月2日日记


“你弯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今天化学课老师叫人上来讲题目

然后讲到画图时老师说:“不要流畅的把它画歪了哈…”

转头一看,那人竟然流畅的画歪了草

然后擦掉再画,还是有点弯

此时有人说:“(那同学名字)你弯了”

然后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问了下

仅隔一人之距的体委对着我伸出了食指,然后弯了下

弯的时候有人说“gay”

实际上: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鹿乃的哥哥去世了

——lijiakaijun的03月07日日记


三八妇女节的体育课#

事件发生事件:2021年03月08日

今天三八妇女节的体育课,老师先让女生去跑步

我听到有个女生说:“今天不是三八妇女节嘛,为什么我们还要先跑步”


数学课又乱想了…

想死吧,又舍不得在网络上认识的那些人

不想吧,现实就摆在我面前

又开始了:(

——lijiakaijun的03月11日日记

化学课…估计没人发现我哭了吧…

——lijiakaijun的03月11日日记


咖啡#

事件发生时间:20201年03月11日

(约下午3:05)好家伙

刚刚下课班主任叫我下去

我还以为是要训我

没想到啊,是给我咖啡啊

那好吧,我就收了这份人情了

(PS:速溶咖啡,看着俄语的包装…)


惨 四班 惨#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今天是不幸中的万幸

不幸的是今天隔壁四班一堆人好像呕吐

然后搞得我这层要消毒,而且…

梦回疫情期间回校初(捂脸)

然后就似乎没什么大事了w

搞得我晚饭是拿着语文高分过去的

吃完就找个地方单独写作业

快6:30以为能上来但结果还是不行

于是被级长赶到6楼写作业到6:40才能上来

但愿4班没事


“我都跟你说了你还记我”#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当时是晚修)

“我都跟你说了你还记我”

“傻逼的你”

“你是不是吃K粉了”

刚刚某同学和另外一个人回来嘛

班干部就记了他们俩

然后那位同学就说了这三句话

再往前倒几分钟,他们刚好踩点回来

然后不知道跟班干部说了什么就又出去了

嗯,做班干部有点累对吧


“俊哥”#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3月26日

……今天下午我人都炸了说

就语文课嘛,老师要开电脑嘛

然后又有人叫我俊哥…

我就拿着历史领跑过去打了下再开

打完后呢又有人在我开时说我俊哥,一样的待遇哈

我再开时发现…我中午把闸关了:(

然后就开了闸开电脑

期间老师说了什么我倒是忘记了

说我的时候有人帮我解释为什么我会这么做

可惜没解释完

下课了老师叫我过来

说我的行为是幼稚的


今天出成绩#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02日

(叹气)今天成绩陆续出来了

第一次查成绩我拿翻页笔来干扰

第二次我直接拔掉网线

然后接上后拿hosts来把那查成绩的指向127.0.0.1

没办法,查个成绩而已,不至于那么激动吧


家长会#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今天原本不用我去帮忙的

然后我问了下老师来确认下

老师不放心,还是让我过来

还有,这次是我姐来开家长会

会上老师要放个微信的文章,然后我就进去顺便放大下

然后老师借题发挥表扬了下我

表扬了什么我忘记了,反正是说我啥…忘记了


然后…今天中午我们班劳动委员(女)没带饭卡

嗯,然后我就借给了她

再往前…昨天历史背书小组

我的组长是体委舒还行

再往前…啊…好像也没什么了

——lijiakaijun的04月13日日记


体育中考#

来自班主任的祝福#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今天大课间吧,老师给我们每人一个手环

还行,戴了半天还没啥感觉 :)

然后那天晚上主管开广播说因为明天的天气原因改为下周一考试,但是结果又改成周日考试了草

中考中#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18日

这次考试发挥有点不好啊

跑步4min9s,篮球最好是24s3

然后在进行二次准备运动时有人摔跤了…然后无奈那人只能申请缓考

毕竟这天早上是刚下过雨的…


睡觉就算了,还碰到领导巡堂#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今天化学课睡觉就算了

结果还碰上领导巡堂

(尴尬的笑)


啊还有,现在打算想辞职了惹

理由还是那理由,没得说

针对就针对呗,我又不是没被长期针对过

骂就骂呗,反正之前有人骂我更那啥

嘲笑就嘲笑呗,反正我又不是被嘲笑过

(中间省略)

——lijiakaijun的04月20日日记

(话说回来,这天的日记已经写了差不多6面,刚刚好写完)

嗯…最后一页了

写啥好呢…

想起这一学年的事情还真是有点糟透了惹

起码是从去年10月突然有那种想法开始

事情的走向越来越迷

我知道这样下去又会像初一初二那样出事情

有点意思的是…上帝你是不是提前了日程啊

怎么12月就给我出事啊

只不过12月那件事现在想起来,从头到尾都是我的错

如果自己不脑抽发那匿名信息也不会搞到自己退班群

只能说我自己太奇怪了吧2333

为啥总感觉都是我的错.jpg

现在的话…有点初一初二那味了惹

弄了六个月,到头来还是和原来一样——人际交往依然不行

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一个人好点,不用考虑他人啊什么的

至于手机电脑…我也早知道我已经“沉迷”于网络

为了啥?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欸

一想起这差不多一年来和网友的陪伴,虽有点小失误

但整体还是挺好的2333(毕竟都…推鹿乃哈哈哈,还有其他的)

嗯,就写到这里吧,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接下来,但愿是新的一页。

2021.04.20 约晚9:26

(补:才想起去年今天我立下了个“单推鹿乃一年”的flag

好耶,现在我也是dd了哈哈哈哈xN


“不给男生吃”#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1日

今天第四节下课,有位同学开薯片

然后看着人有点多就给了另外一个女生

然后那个女生就说“不给男生吃”


历史老师说她刚才的感慨

隔壁7班都能按要求做眼保健操

而我们班呢?做都没做

甚至还有人离开座位开苹果

嗯…这样啊…

我们班就这个样子啦 :(


说了不知道多少次“5”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政治课老师问个问题

我都说了不知道多少次“5”了

然后老师终 于 听 到 了

于是就表扬我,全班鼓掌

在其中我听到了“tomorrow…”

差点想打人


明天无论怎样我都要辞职

以达到“不经意间损害全班的利益”这个目的

——lijiakaijun的04月22日日记


我这反光看不清作业登记#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2月23日

老师说要抄作业登记,还要检查

然后又叫我去搬桌子

搬完后我跟老师说我这反光看不到作业

然后老师给了我一张作业纸(原本这周是不发作业纸的)

我问要还回去的吗

老师:“不用,送你啦”


再 辞 职#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3日~2021年04月30日

对没错,我又要辞职啦

4月23日提出辞职没成功

聊辞职的事#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5日

这天早上老师找我,先聊了和某同学的事情

然后就是辞职问题了

我知道老师有她的苦,可惜我还是想辞职

结果又要多一天的考虑

没人接手啊草#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6日

问了一些人,都挺不愿意当平台管理的2333

那可以得出全班都挺不愿意当的

真就…难得的意见统一

太 团 结 了 2333

“就想着电脑是你家的”#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晚修前日常玩电脑

此时一位同学来了(这里暂时称之为mx吧)

mx:“你看别人班啊,看b站啊,你看看你,就想着电脑是你家的”

然后那人吧…分别在晚修开始前,第一节下课和上课时经过我桌面

并锤了下桌子

化学操作复习课#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7日**

去化学室复习操作过程

神他喵的这lyx,一路跟着我

最后还是和ocean“一起坐”结束(虽然是并没一起坐,还是自己单独坐)

然后去第二个实验室时…

lyx跑过来了

我说:“滚,别和我坐!”

他:“不坐就不坐咯,hong你妈”

(无语)

又收到纸条了#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7日

英语模拟考前我收拾桌子

发现桌上笔盒下压着一张纸

然后拿出来一看,内容是这样写的

俊哥哥,I love you,你好帅

额…我一个锤子…啊不,一个鸽子还被称之为帅

害~

辞职新进展#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4月28日

今天有新进展了

就和老师聊到辞职时我就顺口报出了几个名字

老师:“那你要找人替你当啊”

我:“那就pmx啊,lyx啊”

嘿,结果老师问我mx会不会电脑

我就去问了mx,mx他说会开关电脑

行吧

提醒x1#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继续提辞职的事情,老师说下午会问

然后我就跟mx说老师下午会找你

结果老师没找他,xi

提醒x2,最终失败?#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大课间下课后再度提起辞职的事

然后老师就去问mx了,结果他不愿意当让我自己继续找人

啊…是冲突…#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中午排队时mx和我吵了起来…

就是因为昨天我跟他说老师会找你

然后今天老师找他聊上岗的事

然后就以为我想搞事情

估计那人以为

在跟我说那句话后我就辞职并甩锅,把那职位甩给那人

好耶#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4月30日

嗯,今天下午的话放学,经过长时间的纠缠

最后有人替我做了

这件事也就到此结束了orz


想和那个关系较好的女生聊下结果…#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5月06日

中午再饭堂门口排队,顺带想和旁边那位关系较好的女生聊下

结果我刚开口说“五一”两字她就捂住了她自己的耳朵…

嗯,好吧


啊对了,今早语文课

老师叫我起来,我没起来

当时时怕啊,怕老师啊

——lijiakaijun的05月06日日记


说件事#

事件发生时间:2021年05月07日

说件事情吧

今天英语课下课老师说了一件事

初一一位历史老师生二胎,羊水破了

去医院时离医院就差一点距离然后就羊水栓塞了

最后还是在昨天下午去世了…

而那个二胎吧,直到现在依然因为缺氧而未醒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V411n7qY


点击切换到:Disqusjs | Waline 评论系统  

主题刚换还没来得及完善,评论什么的后面再说
萌ICP备 20215956号
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20 lijiakaijun - Powered By Hexo And M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