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未过半,写在八月前,随便聊聊吧


也不知道写什么好,让我想想吧…


先说说关于我高中的事情

高中的话…我的话这里是先报志愿再考试再出成绩并录取

我看着去年的分数线感到有点…考不上普高吧(我当时总分也就不超过430分)所以也就去报了职业高中

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最后我考到473分,真的离谱了…

第三批录取是昨天(也就是7月23日)公布,出乎意料,被某职高录取了

计算机平面设计

今天坐某公交车以为能直达,结果发现…我特么搜错地址了XD

只不过还好,学校就在附近

附近刚好遇到阿sir日常检查单车,我妈问了下路之后…

那位阿sir竟然主动送我们去学校(好耶)

然后就坐车…?走小路来到了学校后门

可惜的是后门没开,附近的路也不能再继续开了

所以还是送我们到了前门2333

进来后注册报名很顺利,分别交了3200元和1200元

来到最后刷身份证领取相关通知时…啊?还要打疫苗啊?!不打完两针不给来学校

7月29日我这高中组织打疫苗

出学校门口时被一位叫住要我们安装反诈骗app

(看来学校这里可以带手机进去)
然后还是被迫下了,安装前把tg啥的删了qwq

还要展示来电拦截开启界面才算数…行吧…

我反手就是一个卸载,大意没准备虚拟机了

然后那老师……还顺带送我们到公交站,还顺便推荐隔壁那家饭店

嗯,中午饭得有着落了

来回共4小时的公交坐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N

总结:我被职业高中录取了


前几天用着Windows 11,想着欸要不换个系统吧

于是大晚上的就跑去安装Deepin

安装相当顺利,就是…TMD这CPU占用,还有这显卡驱动,离谱到爆炸

不能安装开源驱动,闭源驱动装了和没装一样

然后还是选择了ubuntu…虽说第一次安装好像卡住了,但是重启安装就可

安装完后感觉好舒服…?算了都凌晨1点了就先睡觉吧

第二天就开始准备好一些东西,但是忍不了时不时卡顿,那行,回到Windows的怀抱吧

目前用的是某定制的Windows 8.1…真心感觉还行


草了,好像没什么可以写的了,真的


最近几天和我姐去做兼职了…….怎 么 都 是 派 传 单(确信)

有兼职就做啊,没兼职就呆在家啊

等下,我不是说了这个暑假要出去玩玩的嘛…w

算了,还是呆在家里好点,起码啊,还能给手机充电不是吗XD


虽说我知道Eden他会看我这片文章,但我还是要说现在我真的觉得他情况是真的糟糕

我已经提醒过这个暑假就不要想那些事情了

但Eden幻听是怎么回事???

我还是默默祈祷Eden吧…

他之前好像跟我说过啥来着…总之就是让我开始猜测是不是因为小学的事情才会造成现在这种

但他似乎不太愿意想起那些事情…我也就不强迫他吧


似乎已经不太喜欢玩游戏了呢…不知道玩啥好

之前在b站看到过喵可莉的兔玩偶这游戏的解说…

等下,你告诉我这是恐怖游戏???@赤瞳大白猫跟我说说哪里恐怖了???

我觉得剧情挺好的啊?搞得我都想玩了.jpg

好吧我承认我没计划要玩,就像在b站上我的订阅中“想看”的番剧有精灵幻想记魔女之旅

但我都没有要看的意思

顺便这里推荐下让子弹飞这电影,太TMD经典了

然后…呃呃呃呃,被某鹿友推荐玩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了

好了这下我彻底写不下去了


“世界上每个东西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那么,政治这个东西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带有不同政治偏见的人啊,总是能因为这个吵起来啊

政治这个东西,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真TM令我感到无语

(停顿)


算了我写不下去了,先弃稿吧2333


现在是2021年7月30日,我又开始写了

先说什么吧…还是先说Eden的事吧

Eden今天在自己的tg广播上发了一些东西

虽说我之前已经建议过他不要去想这些事情,不要去想

但似乎只要Eden不闲了就应该不会开始胡思乱想吧…应该?

(看会b站.jpg)


昨天也就是7月29日吧,去我那高中打第一针疫苗了,是兰州生物的

留观时警察叔叔进来让我们安装反诈骗app(真意外)

回去的时候因为学校附近荒山野岭的没有摩托车可以去公交车站

所以也就差不多花了快40min走路去的,到了之后也就和上次一样在同一家饭店吃饭

(插播:现在我爸妈回来了,我妈拿着一袋面条)

下午搭公交车回来(上午是打车)后原本说要去剪头发,结果额,没开门

就去复印东西,喝凉茶,还有…给我手机换手机膜!(第一次贴还贴歪了草)

瞬间感觉触摸良好得多.jpg


7月26日,第一次和网络上的人在线下面基

是在广州见面w

而且还和其他人预定好了8月3日-5日的某一天在广州面基

好耶


我之前在我的tg频道中提到关于@yiwenlua账号的问题

@yiwenlua这个呢,其实原本是没有a的,只不过在推特上注册的时候发现用户名被占用了就加了个a

第一次用yiwenlu这个昵称是在手机乐园上,当时是为了关注某个酷友的2333

后面的话,因为无意(有意)间找到了体委的推特账号,所以我也就注册了个新号并关注他

当然是要伪装一下的,这就是那个号关注了vtuber和一些日本鹿友的原因吗

7月1日嘛,tskk毕业直播,有个鹿友发了个推文(说啥倒是忘记了,我怎么回复的也忘记了)

反正后面也就是被隐藏了那个推文的对话

如果是正常人的话可能也就不理会了,但我不是啊,看到对那个推文的回复都被隐藏了心里感觉不舒服啊…

然后就被那个鹿友屏蔽了,还是我关注的两个号(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

行吧这下我…反正也就机翻了一堆理由说停止活动了置顶锁推,推特大号因为有日本鹿友关注我(包括那个人)

所以我也就取消关注了一些账号(毕竟推特推荐嘛)

然后就是为期一天的暂停活动了…虽说7月2日晚上就决定恢复了2333

中间有想过说啊要不就换个身份重新在互联网上活动吧什么的

直到今天我看着推特发的通知邮件我都烦了就去注销了,顺带去注册了新号

注册新号只是为将来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指上面提到的重新活动)做准备


明天是7月31日,但问题是,7月31日原本有兼职的但是…额,群被解散了还行2333

想买个充电宝但奈何也就微信44元,没钱(

昨天因为一个我意想不到会发生的事情,然后Eden的一个群的群主,就转让给我了,说让我踢掉Eden…

搞得我连忙修改群规则(


实际上写到这里我也没什么可以说的了,最近也没想太多…

虽然但是吧,想和一个政治倾向不同的人交朋友的话有点难

人是想出去走走但是又懒

想着怎么尽可能的从深渊里救出人但总是没有办法

想回忆一些事情时却发现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

不知道在新的环境里面会遇到谁,会经历过什么事,甚至会不会威胁到我自己的的生命

实在是写不下去了,那就写到这里吧

等着今年生日的时候,再将这篇文章公布吧

以上

2021年07月30日 23:05


你们好,现在是2021年8月7日,21点46分

是的没错,这篇文章原本是要在8月前发的

但是因为要换主题,并且定在8月21日更新

所以这篇文章也就只能在8月才能和各位见面??

呃呃,反正呢,怎么说呢,怎么说呢,怎么说呢

不说了


现在是是2021年08月13日,21点50分

自八月以来,发生的事情是真的很多

搞得连自己都犯错事,伤害了别人

现在的话,事情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了惹(感动)

感谢那些人对我的关心,即便在第不知道多少次发生事情且事情的矛头的确指向我

我知道,我自己可能算是过度关心别人了,哈哈

至于发生了什么?为了不再牵连,我就不说发生了什么吧

就这样~

最后,还是希望我生日那天,没有事情发生吧,呜呜呜

现在没事是真的太好了呜呜呜

各位是真的非常善良,非常卡哇伊的人www